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黑龙江七台河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以平行进口方式引入 全新吉姆尼或售32.88万

2022/01/05 15:42:35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全新一代吉姆尼于2018年7月首发,采用类似于奔驰G系列的方盒子造型,搭载1.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。

近日,有网友在社交平台爆料,铃木全新一代吉姆尼参数图片)将会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引入,满足国六B排放要求,不过32.88万的疑似价格可真不便宜啊。全新一代吉姆尼于2018年7月首发,采用类似于奔驰G系列的方盒子造型,搭载1.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。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007】

 

 

※新车详解

全新一代吉姆尼将采用较为复古的线条和平直设计,前脸为五孔进气格栅设计,圆形大灯组透着一份可爱,依然采用三门式设计,仍然采用外挂式备胎,长宽高分别为3395/1475/1725,轴距为2250mm,接近角为37度,离去角达到49度,离地间隙210mm,尾灯组由尾门两侧全部移动到了后保险杠两侧。

内饰部分则相比现款车型有着较大的提升,配备了更时尚的多功能方向盘、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、更个性的中控物理按键以及仪表盘等,此外由于尾门开启角度增大,后备厢尺寸也有望优化提升,方便用户装载物品,值得一提的是AEB主动刹车等安全配置也出现在了新车上。

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.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,最大功率120马力,峰值扭矩130牛·米,匹配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器,依旧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,搭配铃木AllGrip四驱系统,并将配备坡道起步、陡坡缓降等功能,越野能力仍旧不容置疑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